消息称iPhone 12 mini续航或逊于iPhone 11

VR/AR
2020
10/14
10: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0月12日,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两天,有关iPhone 12的爆料甚嚣尘上。

最新爆料显示,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电池续航时间至少会有一个小时的提升,根据内部测试,iPhone12 mini由于尺寸太小,电池容量堪忧,续航或比iPhone11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外媒也曾有过一致的预测。作为iPhone 12系列中最小的机型,‌iPhone 12‌ mini电池也可能是最小的。认证信息表明,‌iPhone 12‌ mini的电池容量仅为2227mAh。

苹果目前最小的旗舰产品iPhone 5.8英寸iPhone 11 Pro的电池容量为3046mAh,iPhone 12 mini的容量比它还小了819mAh。

尽管A14仿生处理器和OLED显示屏可能会提高电池效率,但‌iPhone 12‌ mini电池容量的限制可能会导致整体电池寿命缩短。

苹果爆料一哥今日发布最新预测报告,根据产业调研,iPhone 12 (6.1吋双镜头) 预估出货比重显著高于其他3个机型。

iPhone 12 mini (5.4吋)、iPhone 12、iPhone 12 Pro (6.1吋三镜头) 与iPhone 12 Pro Max (6.7吋) 的出货比重分别为20–25%、40–45%、15–20%与15–20%

iPhone 12 mini的售价虽较低,但无法满足使用者普遍对大屏幕的需求。iPhone 12 Pro与Pro Max虽规格较高,但售价较高。

所以,郭明錤认为,iPhone 12在iPhone 12系列 (12系列) 中拥有最高出货比重合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华为台式机吗,看节奏是要上架销售了。
VR
微软终于要为Windows 10带来跨平台的功能,不少用户也是期待不久了。
VR
iPhone 12发布在即,诸多更细节的爆料浮出水面。
VR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试图以其首个AAA称号来引人注目,这是一款免费游戏射击游戏,名为Crucible,最初于2016年宣布。这款多人游戏于5月推出,但由于开发人员缩减了可用的模式并表示正在增加润色功能,因此...
VR
iPhone 12本周即将发布,对于这款手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其将支持5G网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