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尴尬:美国网络基建较差 iPhone 12难以正常发挥

VR/AR
2020
10/14
11: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Phone 12马上就要降临了,对于苹果来说,自家的大本营基建十分不给力。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目前美国运营商仍在建设自己的5G网络。当5G iPhone问世时,一些期待在无线速度上有巨大变化的消费者可能会落空希望,因为美国现有网络无法匹配这款手机的性能。

美国运营商的终极目标是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打造出所有三种不同的5G网络,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美国运营商将所有三种不同的5G接入他们的商业网络。

目前,中频段是世界上最常见的5G网络,但在美国还没有广泛建设。美国运营商在广告中吹嘘的“全国5G”覆盖指的是低频段,它比4G网络快,但却是最慢的5G网络。

据追踪全球无线网络速度的Opensignal公司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在美国,5G的下载速度仅比4G LTE快1.8倍。

按照之前的说法,iPhone 12 Pro系列会支持全频段5G网络,而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频段上则会被限制,支持毫米波,这也是美国目前推行的5G网络频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爆料大神evleaks提前放出消息后,华为官方也不再藏着了。
VR
现在,又有爆料人士送出了iPhone 12的新细节,比如苹果会在 iPhone 12 上提供“动态分区算法” 改进面容 ID,实现更快的验证速度。
VR
在“ iPhone 12 ”发布之前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大约49%的美国消费者认为他们当前的iPhone兼容5G。
VR
华为Mate 40系列已经定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8点全球发布。余承东称,这是史上最强大的Mate系列,敬请期待。
VR
美联社从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获悉,台积电已获得美国商务部的许可,可以将芯片运送给华为,但有一些警告。全球最大的独立代工厂可以向华为提供的芯片必须使用更多的“成熟”工艺节点来生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