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的iPhone用户认为他们现在拥有5G连接

VR/AR
2020
10/14
10: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 iPhone 12 ”发布之前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大约49%的美国消费者认为他们当前的iPhone兼容5G。

事实证明,所有主要运营商中近一半的美国消费者认为他们的iPhone可以访问5G。当然,事实并非如此,因为没有iPhone(包括iPhone 11系列)目前支持5G。

由全球无线解决方案部进行的这项研究询问了5000名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他们是否认为他们的iPhone可以访问5G。尽管49%的人回答是,但29%的智能手机用户不确定他们的手机是否可以访问5G。

早在2019年2月,AT&T就在连接到4G网络的消费者手机上错误地显示了5G E连接徽标。这距离任何制造商的首款5G手机甚至都可以购买的几个月还不到,运营商开始推出其5G网络。

GWS指出,仅查看2020年购买手机的用户时,将近四分之一不确定他们手机的5G功能。

大多数不确定性来自农村和郊区的人们。大约45%的农村消费者和47%的郊区消费者不确定他们的运营商是否提供5G。近73%的城市用户认为他们的运营商提供5G。

35至44岁的消费者对他们的手机功能最有信心。在该年龄段,有62%的人认为自己拥有支持5G的手机。65岁以上的消费者最不确定,只有18%的消费者认为他们的手机具有5G功能。

该研究还表明,尽管消费者对5G感兴趣,但有74%的消费者认为他们不会在今年看到有意义的收益。此外,有38%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不会为5G支付更多费用,并坚称不应为提高网络和设备性能而向他们收取更多费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Mate 40系列已经定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8点全球发布。余承东称,这是史上最强大的Mate系列,敬请期待。
VR
美联社从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获悉,台积电已获得美国商务部的许可,可以将芯片运送给华为,但有一些警告。全球最大的独立代工厂可以向华为提供的芯片必须使用更多的“成熟”工艺节点来生产。
VR
在轩辕剑30周年音乐会上《轩辕剑柒》第三部预告片正式公布,本次特邀国际知名作曲家下村阳子与音乐制作人林奕汎为预告片配乐。
VR
巴基斯坦已正式采取行动禁止TikTok,理由是该应用包含“不道德”和“不雅”内容。
VR
10月12日,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两天,有关iPhone 12的爆料甚嚣尘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