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正式禁止TikTok 原因为存在“不雅”内容

VR/AR
2020
10/14
10: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巴基斯坦已正式采取行动禁止TikTok,理由是该应用包含“不道德”和“不雅”内容。

巴基斯坦指出,已为该应用程序提供了“相当长的时间”,以“完全遵守”针对社交媒体平台制定的规定。TikTok自己的透明度报告列出了巴基斯坦政府在2020年初删除约40个帐户的请求。作为回应,TikTok仅对两个帐户进行了限制。

这不是TikTok在一个国家首次因不雅内容的担忧而被禁止。最近的删除是在TikTok的印度禁令中,该禁令围绕对该应用程序在中国的所有权问题表示担忧,理由是美国也在寻求禁止该应用程序。

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声称TikTok在巴基斯坦已被下载约4300万次。尽管它是该应用程序的全球第12大应用,但它先前还是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的目标,后者出于相同的原因禁止了Tinder和Grindr等约会应用程序。

TikTo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社交媒体网络能够在“稳健的保护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将来重返巴基斯坦。

TikTok发言人:“ TikTok是一个基于创意表达的包容性平台,我们希望能得出一个结论,帮助我们为该国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在线社区提供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2日,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两天,有关iPhone 12的爆料甚嚣尘上。
VR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华为台式机吗,看节奏是要上架销售了。
VR
微软终于要为Windows 10带来跨平台的功能,不少用户也是期待不久了。
VR
iPhone 12发布在即,诸多更细节的爆料浮出水面。
VR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试图以其首个AAA称号来引人注目,这是一款免费游戏射击游戏,名为Crucible,最初于2016年宣布。这款多人游戏于5月推出,但由于开发人员缩减了可用的模式并表示正在增加润色功能,因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