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向太空的特斯拉跑车:首次临近火星

VR/AR
2020
10/14
11: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北京时间2018年2月7日,SpaceX首次发射了重型猎鹰火箭,同时“钢铁侠”埃隆·马斯克实现了一个壮举——将自己心爱的特斯拉Roadster跑车送入了太空,上边还有一名身着SpaceX太空服原型的“乘客”,马斯克称之为Starman。

对此,有人说马斯克疯了,也有人称赞这是前所未有的壮举。

在那之后,这辆跑车一直围绕太阳公转,马斯克宣称它将进入火星轨道,然后奔向小行星带。

不过多位科学家认为,这辆跑车前景堪忧,在外太空成千上万微陨石、太空辐射的威胁下,极有可能会被撕成碎片,火星都到不了。

但是,就在10月8日,该跑车与火星进行了首次近距离接触,相距只有不到800万公里,也就是大约0.05个天文单位,或者说地球到太阳距离的20分之一。

现在,Starman已经离家大约6000万公里。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的话,这辆跑车将会在茫茫宇宙中飞行超过10亿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2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高达1012亿元,并成为了国内第四大运营商。
VR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华为台式机吗,看节奏是要上架销售了。
VR
iPhone 12马上就要降临了,对于苹果来说,自家的大本营基建十分不给力。
VR
爆料大神evleaks提前放出消息后,华为官方也不再藏着了。
VR
现在,又有爆料人士送出了iPhone 12的新细节,比如苹果会在 iPhone 12 上提供“动态分区算法” 改进面容 ID,实现更快的验证速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