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俄罗斯被指控向“特权”消费者出售RTX 3080

VR/AR
2020
10/15
1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事实证明,在另一次安培崩溃中,俄罗斯取消了RTX 30系列图形卡的发布,但是某些“特权”消费者能够以某种方式间接购买这些产品。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与商店有紧密的联系或具有较高的社会地位。

当用户尝试就此与NVIDIA俄罗斯公司联系时,证据开始消失,GCM隐藏了他的帐户,并向公司说明了其通常的情况:

目前,与世界其他地区一样,在俄罗斯,对GeForce RTX 30产品的需求大大超过了可用的供应量。

全世界的NVIDIA在线商店均以简化功能模式运行。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以在未来几周内提高产品的可用性。我们将在社区中共享所有必要的信息。请随时关注更新。感谢您的耐心和理解。

看来NVIDIA俄罗斯公司的社区经理已经意识到这些场外销售,以选择购买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任何事情。您可以在Reddit上遍历原始线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现实生活中,你不单单只是通过眼睛和耳朵来感知世界,你同时能够借助鼻子来进行知觉。所以,对于旨在复刻真实世界体验的虚拟现实而言,它们不应该提供周遭环境的气味吗?
VR
为了获得最佳的渲染效果和最佳的实时性能,在使用Dynamics 365 Import Tool(Preview)之前,微软建议你首先转换3D模型的格式并根据需要进行优化。转换CAD文件格式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通常也有可以优化内容的...
VR
Facebook在今年8月宣布,将开始要求新用户和购买了新设备的用户使用Facebook账号登录Oculus头显。
VR
通过VR情景式对话和实时语音识别等手段,清除英语口语学习中缺少英语环境与陪练的阻碍,《MageVR》为6—15岁孩子打造了一个专属英语学习世界。这款在2020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中获得VR教育组白金奖...
VR
据报道,美国空军与VR培训服务供应商Mass Virtual签署了价值6700万美元的合同(一份6000万美元,一份700万美元)。这家合同承包商将为美国空军飞行员研发专门的VR训练平台,从而为驾驶和维护飞机与其他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