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跑分曝光:麒麟9000领跑安卓阵营!

VR/AR
2020
10/15
13: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华为Mate 40系列新机定于10月22日晚上20点全球发布,其最大的看点之一便是首发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

现在,GeekBench 5上出现了型号NOH-NX9的华为新机,根据此前信息,它大概率对应Mate 40 Pro。

测试机集成8GB RAM、运行Android 10系统(EMUI 11?)。

麒麟9000的架构方面,识别为1颗Cortex-A77超大核,频率3.13GHz,3颗Cortex-A77大核,频率2.54GHz,还有4颗Cortex-A55能效核心,频率2.04GHz,GPU升级为Mali-G78

跑分方面,单核1020分,多核3710分。

根据快科技手机SoC排行榜,麒麟9000的单核比麒麟990 5G(单核783)提升了多达30%,基本看齐苹果A12仿生,并小幅领先骁龙865 Plus。

多核方面,则比麒麟990 5G(多核3204)提升了15%,并超过苹果A13仿生,在骁龙875、三星Exynos 2100推出前,暂列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联发科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共同携手成功完成5G独立组网SA 3.5GHz频段200MHz载波聚合的实网测试,实测下行速率均值超过2.5Gbps。
VR
刚刚发布的iPhone 12,全系包装盒内不再附赠EarPods小白耳机和充电器。不仅如此,实际上,苹果官网新发售的iPhone XR/11/SE(第二代)将全部采取相同做法。此前,Apple Watch已经从全部产品中砍掉了充电器...
VR
10月14日消息,一加登上央视新闻。
VR
对于之前为何要火速撤回iOS 14.1正式版,苹果到现在也没有给出答案,不过他们在今天发布了iOS 14.2的最新公测版。
VR
事实证明,在另一次安培崩溃中,俄罗斯取消了RTX 30系列图形卡的发布,但是某些“特权”消费者能够以某种方式间接购买这些产品。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与商店有紧密的联系或具有较高的社会地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