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XR等型号纷纷支持北斗导航

VR/AR
2020
10/15
13: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苹果来说,让iPhone、iPad等机型支持北斗导航是必然的事情,所以iPhone 12之后,后续机型也跟着调整了。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情况,iPhone 11系列、iPhone XR、iPhone SE2等机型都已支持北斗导航。

此外,iPad Pro 2020、iPad Air 4、iPad 8等机型也都支持北斗导航。

其实在这之前就有消息称,iPhone 11系列等机型是可以支持北斗导航的,只是因为软件调试上苹果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才进行了一定的限制,现在来看应该就是之前在软件上进行了限制。

今天发布的iPhone 12中,基带重回高通骁龙方案,除了全面支持5G,也正式加入了对中国北斗的支持,而且是四款型号全系列支持。

与此同时,iPhone 12还正式支持俄罗斯格洛纳斯、欧洲伽利略、日本QZSS,基本齐活了,就差一个印度的区域性IRNSS/NAVIC。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每年的iPhone发布会被誉为科技春晚,2020年这一届是iPhone发布会史上最重要的一次了,苹果一次发布了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带来了久违的5G支持,同时在外观设计、屏幕、拍照等方面全面升级。
VR
发布新iPhone的同时,苹果自然也没忘记推送新的iOS系统。
VR
华为Mate 40系列新机定于10月22日晚上20点全球发布,其最大的看点之一便是首发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
VR
今天联发科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共同携手成功完成5G独立组网SA 3.5GHz频段200MHz载波聚合的实网测试,实测下行速率均值超过2.5Gbps。
VR
刚刚发布的iPhone 12,全系包装盒内不再附赠EarPods小白耳机和充电器。不仅如此,实际上,苹果官网新发售的iPhone XR/11/SE(第二代)将全部采取相同做法。此前,Apple Watch已经从全部产品中砍掉了充电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