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天涯明月刀》正式支持光追、画面表现前所未有

VR/AR
2020
10/17
15: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明天,不少玩家期待的《天涯明月刀手游》上线。

现在腾讯官方给出公告称,《天涯明月刀》现已支持光线追踪增强的全局光照(GI)和环境光遮蔽特效(AO),并且《无限法则》将于10月22日开启光线追踪的支持,同样会对全局光照和环境光遮蔽进行强化。

NV方面也表示,支持RTX光追技术后,《天涯明月刀》游戏可以真切地看到全局照明和环境光遮蔽效果带来的巨大视效提升。

据说,《天涯明月刀》手游将端游的战斗手感和表现力,手游在角色和环境的交互上有了新的突破。至于具体的变现如何还需要等等测试以后才能看到画面效果。

《天涯明月刀》是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首款大型在线3D武侠类MMORPG游戏,于2016年7月1日开启公测。

游戏由《天涯明月刀》小说改编而成,玩家可以在太白、神威、唐门等传统的门派选择之外,拥有乐伶、市井、猎户等江湖身份,在北宋年间,体验充满国风情韵的至美江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5日晚,索尼正式发布了新款手机“Xperia 5 II”,这是索尼首款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手机。
VR
日本老牌游戏厂商世嘉,开启了6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既然是过生日,粉丝福利肯定是不能少。
VR
距离AMD正式揭晓RDNA2架构的RX 6000系列显卡还有两周时间,不过,被誉为显卡第一神器的GPU-Z已经率先予以识别支持。
VR
动视的《使命召唤》一向以较好的硬件优化著称,在正统年货《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之冷战》即将发售之际,官方也给出了PC配置。
VR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开发新技术,Touch ID 功能带回iPhone。虽然已发布的iPad Air 4 已在电源按钮上添加了 Touch ID,但据消息,苹果正在研发 iPhone 屏幕下方添加 Touch ID 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