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在南昌召开

VR/AR
2020
10/19
08:49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0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首日参观人数达32000人次。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虚拟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以“融合创新,开启VR新视界”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趋势,锁定行业发展热点,展示最新技术成果,汇聚行业知名企业,将成为虚拟现实行业饕餮(品牌)盛会。

伴随着中国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2020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已然成为行业标杆和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展会云集了超过160家参展企业,其中包括:华为、故宫、微软、科大讯飞、航空工业集团、恒新东方、百度、大朋、创维、电信、移动、联通、科俊、泰豪等知名企业参展。

来源:VR产业大会官方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