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enQuest 2是目前使用Quest 2最舒适的方式

VR/AR
2020
10/26
21: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Facebook通过Oculus Quest 2提升了其舒适度,为其新头显提供了不是一条而是两条高级表带。对我来说,虽然最好的Quest 2表带仍然来自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HTC Vive。没错,FrankenQuest 2已经被赋予了生命。

如果你不熟悉这个相当辉煌的mod品牌,它将你的Quest耳机与HTC Vive Deluxe Audio Strap结合在一起,该公司在2017年为其最初的Vive推出了这款产品。不过在2019年第一款Quest推出后,改装者发现他们可以从耳机上取下坚硬的橡胶带,而将带子贴在它的位置上。我在今年早些时候尝试了它,并且从未回头。

现在,Business Company VR正在销售3D打印的夹子,用于将表带连接到Quest 2上,对我来说,它是迄今为止使用Quest 2最舒适和最全面的沉浸式方式。

豪华音频表带是HTC这几年推出的最好的东西之一。实心的塑料表带上有舒适的泡沫缓冲,和Elite Straps一样,后面有一个转盘可以轻松收紧贴合。不过,最大的赢家是与表带相配的一对出色的耳机,音频插孔与大多数耳机的端口都能轻松触及。

让FrankenQuest装到Quest 1上有点麻烦,因为取下表带很不方便,而且固有的设计也谈不上改装。但Quest 2就是考虑到了这样的创新,商务公司VR的夹子可以让你快速将表带固定在一边,然后在另一边的Quest 2上卡住。安装只需要几秒钟,你会得到两个版本,一个是将Vive标志留在显示器上,另一个是覆盖它。我选择了将我的留在显示器上,希望有一天我的头显能以 “矛盾 ”这个简单的标题出现在现代艺术博物馆中。

找到一个甜蜜点并不像使用Elite Straps那样一蹴而就。如果顶部头带的位置不对,你会发现耳机会压在你的鼻子上,或者放在你的脸上太高,但这很快就会被纠正。一旦我找到了合适的位置,不过,我很容易就找到了使用Quest 2的最舒适方式。泡沫表带可以在我的头上停留几个小时,而不会造成刺激,硬塑料和坚固的结构使耳机安全地保持到位。

当然,也有一些缺点。首先,你将无法将Quest 2存放在许多--如果有的话--携带箱中,包括官方的携带箱,除非你移除mod。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豪华音频带的价格很贵,为100美元,而且进货和断货很不稳定。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它实际上在美国和欧洲地区都有库存,考虑到HTC已经不再销售原来的Vive本身,这有点好笑。要知道,在Quest 2的生命周期内,这款表带可能不会有货。

但如果你已经有了豪华音频表带,或者承诺要买一个的话,我绝对认为FrankenQuest 2是目前佩戴Oculus Quest 2最舒适的方式。希望未来我们能看到更原生的解决方案,但在那之前,我的Quest 2将在侧面带着Vive的标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8日-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全球AR/VR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VR
2020年10月20日,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工业分论坛在南昌成功举办,本次分论坛以“虚实相生,共克疫情——VR/AR加速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
VR
近日,圆周率科技与国内全景创作平台领军企业——720云达成合作,双方携手提供一站式 VR 直播服务。
VR
Facebook在一年多前曾宣布为Oculus Go开发的游戏和应用能够支持Quest。但随着Go离场及Quest 1停售,这家决定Quest 2将不再支持Go内容。
VR
在9月份,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采用高通骁龙XR2芯片的Vive Focus版本的跑分信息。现在,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信息,采用高通骁龙XR2芯片的Vive Focus版本或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