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称iPhone 13将推1TB版本 手机可录存8K视频!

VR/AR
2020
10/29
20: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苹果来说,未来推出更大存储版本的iPhone是一定的,因为用户的需求在走高。

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可能会推出1TB版本的iPhone,而首发机型可能是下代iPhone,目前名称暂定iPhone 13,而之所以这么做最直接的一个原因是,他们想要让iPhone全力支持8K视频录制了(通过变形镜头实现45FPS录制8K视频)。

如果上述消息是真的,那么iPhone提供1TB版本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为什么这么说?我们以在Galaxy S20系列为例,其每分钟以30FPS录制 8K 视频会消耗600MB的存储空间,虽然在切换8K选项时有5分钟的录制限制,但是如果进行计算,则会消耗3GB的存储空间,以此类比的话,512GB的存储版本只能录制170个这样5分钟的8K 30FPS视频。

按照这样的消耗情况来看,1TB版本的iPhone出现后,那么整个新机的入门版可能也将上移到128GB版本了吧。

最后多说一嘴,如果iPhone 13提供1TB版本,那么价格估计是要奔着2W块去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reeBSD是一款免费的Unix操作系统,是由经过BSD、386BSD和4.4BSD发展而来的类Unix的一个重要分支。
VR
HMD自从发布诺基亚9 PureView之后一直尚未更新旗舰产品,之前传闻诺基亚下一代旗舰命名为诺基亚9.3 PureView,但是目前来看,诺基亚10或许才是最终命名。
VR
10月28日消息,华为心声社区日前发布《向上捅破天,向下扎到根——任总访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学校与部分科学家、学生代表座谈的发言》的总裁办电子邮件。
VR
于9月发行的《Kippy’s Escape》是一款用UE4和Mixed Reality UX Tools for Unreal开发的HoloLens 2示例应用。在这款益智解谜游戏中,玩家需要帮助被困在一座岛屿中的机器人Kippy/吉比回到母船。有兴趣的玩...
VR
致力于开发一流信噪比光电二极管的瑞士科技公司ActLight日前宣布,其专有的低压单光子感光技术取得了突出成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