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股价一个月下跌14%

VR/AR
2020
10/31
11: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特尔股价跌至2019年5月以来的最低点。当然,这对股东来说是个坏消息,但与特斯拉不同的是,该公司的卖空者很可能欣喜若狂。

在10月28日之前的30天里,英特尔的股价下跌了近14%,在此期间,该公司做空的总市值下跌了近13.5亿美元,这是市场上做空最多的股票中最大的跌幅。

卖空者押注一家公司的股价将会下跌,而不是“做多”一只据信有一天会升值的股票。

卖空者借入股票,在股价高的时候立即卖出,在股价低的时候重新买回,然后把差价返还给他们的经纪人(这一行为被称为“卖空平仓”)。

这意味着过去一个月大量的英特尔空头被收市。

因此,既然对英特尔的风波有所平息,卖空者又一次押注该公司股价将下跌。根据S3 Partners与Hard Fork共享的数据,在截至10月28日的7天里,做空的英特尔股票总值增加了1440万美元。

在此期间,英特尔的股价下跌了1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距离PlayStation VR的上市如今已经过去了四年,尽管PlayStation 5即将在11月12日发售,但是索尼在VR上发展的似乎变得反而丧气了。根据索尼CEO表示,到2021年可能都不会有新PSVR推出。
VR
沉浸式社交平台vTime日前在iOS平台发布了一款名为vTag的AR社交应用。据介绍,vTag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并允许用户自由创建、共享和发现3D虚拟化身。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即将获得由Deepbridge Capital提供...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份涉及合成现实(Synthesized Reality;SR)内容消费的苹果专利申请。特别地,文件描述了使用头戴式VR设备和AR眼镜呈现与识别对象相关的SR内容。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份名为“Head-Mounted Display With Low Light Operation”的苹果专利申请。所述发明主要涉及一种能够在低光条件下工作的头显设备。
VR
在上周日本东京视频影像展(CONTENT TOKYO)上,大朋VR与360channel联合展出了大朋VR的各系列新款机型,在展会现场引起众多关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