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全新体验店将加入AR购物和新型收银台

VR/AR
2020
11/02
22: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始终致力于实体零售店的线上数字化转换。最近,其正式宣布了最新一批测试体验店,沃尔玛在这些店面中将尝试各种全新模式,旨在推进本行业数字化的进程。沃尔玛表示,公司将在美国四家测试店里派驻专业人员,他们会在现场布置新技术、新工具,目的就是满足沃尔玛的线上、线下客户需求,届时会有一些AR、手持移动设备、全新APP、特殊店内标识、重新划分过的商品分类以及改造后的收银台出现。

在谈到具体内容时,沃尔玛发言人表示:“我们的想法是将这四个测试地点变成快速原型设计环境,团队可以在这里实时测试解决方案,做出改变,扩大有效的规模,取消无效的方案。一些正在实施的变化将是顾客可见的,而另一些则更多是幕后的。”

在该项目启动时,沃尔玛已确定在四个领域内进行测试,它们分别是:分类、库存、挑选和结账流程。

分类:在一家门店里,沃尔玛会把店内大多数服装类商品搬到线上,消费者可以同时在线上和线下浏览和购买它们。事实上,沃尔玛此前在这方面做得并不好,很多用户均表示有很多想购买的商品只能去线下实体店购买,而反之亦然。今后,沃尔玛将会根据本次测试的结果来确定采取哪些措施才能使商店中所有符合条件的商品 “全渠道可用”。官方表示,这也是其希望成为真正的 “全渠道 ”零售商的前奏。

库存:另外,本次测试还会加入一款全新APP应用,旨在利用该技术加快商品从仓库到门店的时间。在测试中,该APP将使用AR技术来突出显示所需商品的包装盒,而不是像往常那样逐个扫描盒子上的条形码。

挑选:在本次测试中,沃尔玛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持设备,它能帮助营业员在处理在线订单时,更快更好得定位到正确商品区域。在早期的测试中,沃尔玛表示,在一些往往比较难找的品类中,店员在第一次尝试时找到商品的时间比例已经上升了20%。

结账:在购物的最后一个环节,沃尔玛会在此前6月宣布的实验性结果上进行扩展和完善。在新的体验店中,沃尔玛将取消传统的结账通道,改为在店内设置一个类似于自助结账的新区域,而以往常见的营业员将变身为“帮手”。今后,客户在购物后可以选择自助结账,也可以让“帮手”提供全方位的结账服务,包括收银、打包和运送。

事实上,消费者对于传统超市收银台的弊端早已心怀不满:只要出现短暂的服务暂停或减缓,人们就会在收银处排起长龙,这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里容易造成很多不必要的等待和麻烦。而从长远来看,沃尔玛的此次尝试或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消费者的结账体验,而店员也能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完成店内的其它工作。

在未来,这四家全新门店还会尝试测试其它新技术和数字化方案,但沃尔玛目前还没有扩大测试店数量和范围的计划。目前,在阿肯色州西北部的两家门店,包括本顿维尔的一家门店已经启动并运行,而另外两家店计划很快就会投入使用。每家门店都将配备四名新员工来协助原型设计--一名产品经理、一名技术专家、一名企业主和一名设计师。

“我们正在迅速行动,利用我们的实体零售店不仅为店内购物者提供服务,而且还能灵活地满足网上购物者的需求,这种方式只有沃尔玛能做到,”沃尔玛美国协理产品和下一代商店高级副总裁约翰-克雷塞利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就是我们新的测试店的作用。他们的目的是找到解决方案,继续帮助我们的门店以整个零售行业尚未出现的方式,同时作为实体购物目的地和在线履行中心进行运营。”——沃尔玛发言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是一名竞速跑酷爱好者,如果你五六年前就有在关注VR,你可能会知道《Radial-G》这款太空管道竞速跑酷游戏。
VR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VR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lphabet当季营收461.7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的404.99亿美元增长14%,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29亿美元;当季净利为112.4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
VR
在电竞游戏的玩家群体中,FPS类游戏的爱好者可谓占据了半壁江山,手握钢枪驰骋沙场也确实能够激起玩家的肾上腺素飙升。
VR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在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了其截至9月30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