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专业电竞显示器?ALIENWARE AW2721D告诉你

VR/AR
2020
10/31
11: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电竞游戏的玩家群体中,FPS类游戏的爱好者可谓占据了半壁江山,手握钢枪驰骋沙场也确实能够激起玩家的肾上腺素飙升。急速变化的游戏画面,不仅是这类游戏的一大特征,同时也对显示器提出了极高的需求。比赛当中的绝大多数信息都来自于眼前的屏幕,对于这个信息源的选购可来不得半点马虎。近日,ALIENWARE发售的AW2721D电竞显示器,就是一款对于FPS爱好者十分友好的产品。

 240Hz刷新率+1ms响应时间,以快应万变

在众多电竞游戏的类目当中,FPS可谓是对于刷新率要求最高的一类游戏,无论是游戏场景的瞬息变幻、敌人位置的高速移动还是枪械准星的精确瞄准,都需要屏幕提供快速准确的反馈。AW2721D电竞显示器搭载240Hz的高刷新率屏幕,每4ms即可完成一次画面输出,还拥有低至1ms的的灰阶响应时间,保证游戏当中发生的任何变化都能在第一时间展现在玩家眼前。同时还应用英伟达G-Sync ultimate技术,保证显卡的渲染速度与显示器成像速度垂直同步,经过300+项测试,在画面流畅度、亮度及色彩对比度方面均有大幅提升,画面撕裂、卡顿、延迟的现象则消失无踪。

从电竞出发而不止于电竞

除了专为电竞玩家而特制的诸多性能之外,AW2721D电竞显示器的基础参数也足够令人满意。27英寸的屏幕尺寸,应用了主流的IPS面板,配合QHD 2K分辨率和高达98%的DCI-P3色域覆盖,不仅能让玩家在游戏当中欣赏到清晰流畅的画质,在设计工作或是日常影音娱乐时也能拥有出色的体验。ComfortView技术有效过滤画面中的有害蓝光,让玩家们不必担心长时间游戏对视力造成的损害。

 预言设计,自带光环

AW2721D电竞显示器的外观也是值得大书特书的一点,毕竟ALIENWARE旗下产品的颜值从来不会令人失望。采用全新“预言”设计,黑白两种极简配色方案可选,拥有极具未来感的机身线条。机身正面是采用Infinity Edge技术的三面无边框屏幕,背面则是经典的外星人头像LOGO灯和非常醒目的“27”线条型标识。在屏幕的支架处,正面同样印制了外星人LOGO,背面中心添加一条INFINITE环形灯带,提供约1680万色的RGB灯光。如果电脑主机同样是ALIENWARE产品,还可以通过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设置AlienFX情绪同步灯效,与190+款游戏大作深度联动,当游戏进程在不断行进时,灯带也会随之匹配出独特的灯光。

  ALIENWARE电竞生态,助推战力升级

对于追求胜利的电竞玩家而言,一套出色的外设对于战力的加成效果不可忽视。ALIENWARE以“全系列家族外设”打造出全面沉浸式体验的外设生态圈。AW610M无线RGB高阶电竞鼠标,配备ALIENWARE 16000 DPI传感器,极度匹配电竞游戏频繁操作点击需求,让你的每个精细操作都不差分毫;AW510K矮红轴机械键盘,最新一代的Cherry MX矮红轴按键,全键无冲完美适配电竞游戏中的高APM玩家,技能释放无延迟;AW510H 7.1虚拟环绕声专业电竞耳机,ALIENWARE浸入式音频技术,听声辩位精准清晰,运动材质头梁搭配无压记忆回弹耳罩,长时间佩戴亦有舒适体验。现全部产品优惠活动当中,更多惊喜点击下方链接:

https://j.youzan.com/E2eZr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在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了其截至9月30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VR
苹果公司本周四公布,该公司在2020财年第四季度营收达到了647亿美元,这也是苹果本年度最高营收数字。
VR
最近,苹果在一份监管申报文件中警告投资者,App Store佣金的变动可能损害其利润。该文件还强调,MacBook Pro是2020年Mac销量的主要推动因素。
VR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一份新报告,三星已经超过华为,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首次超过苹果,成为第三名,Vivo也进入前五名。
VR
英特尔股价跌至2019年5月以来的最低点。当然,这对股东来说是个坏消息,但与特斯拉不同的是,该公司的卖空者很可能欣喜若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