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四季度营收647亿美元 但中国市场并不理想

VR/AR
2020
10/31
11: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公司本周四公布,该公司在2020财年第四季度营收达到了647亿美元,这也是苹果本年度最高营收数字。

第四季度营收较去年的640亿美元增长约1%。该季度每股收益为0.73美元,低于2019年第四季度股票拆分前的3.03美元。毛利率247亿美元,高于2019年第四季度的243亿美元,同时运营费用达到99亿美元。

iPhone的营收为264亿美元,低于2019年同期的333.6亿美元。除了大流行之外,苹果推迟发布iPhone 12的决定很可能对当季的iPhone销售造成影响,但这款支持5g功能的设备预计将比往常更能提振假日季的销售。

Mac板块经历了惊人的增长,8月发布的27英寸5K iMac升级版是本季度的一大亮点。本季度,苹果Mac电脑的营收达到创纪录的90亿美元,高于去年的69.9亿美元。

服务部门仍然是苹果可靠的盈利来源,季度营收达到创纪录的14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5.1亿美元。

中国一直是苹果的重要增长地区,但第四季度销售额为79亿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11亿美元。

这个季度也标志着苹果2020财年的结束,可以进行全年比较。苹果全年的净销售额为2745亿美元,高于2019财年的2600亿美元。毛利润率为1050亿美元,高于2019年的984亿美元。

2020年的运营支出为387亿美元,高于2019年的345亿美元,研发成本也从162亿美元上升到188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苹果在一份监管申报文件中警告投资者,App Store佣金的变动可能损害其利润。该文件还强调,MacBook Pro是2020年Mac销量的主要推动因素。
VR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一份新报告,三星已经超过华为,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首次超过苹果,成为第三名,Vivo也进入前五名。
VR
英特尔股价跌至2019年5月以来的最低点。当然,这对股东来说是个坏消息,但与特斯拉不同的是,该公司的卖空者很可能欣喜若狂。
VR
尽管距离PlayStation VR的上市如今已经过去了四年,尽管PlayStation 5即将在11月12日发售,但是索尼在VR上发展的似乎变得反而丧气了。根据索尼CEO表示,到2021年可能都不会有新PSVR推出。
VR
沉浸式社交平台vTime日前在iOS平台发布了一款名为vTag的AR社交应用。据介绍,vTag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并允许用户自由创建、共享和发现3D虚拟化身。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即将获得由Deepbridge Capital提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