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出货量超越华为 重返世界第一

VR/AR
2020
10/31
11: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一份新报告,三星已经超过华为,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首次超过苹果,成为第三名,Vivo也进入前五名。

考虑到美国禁止美国公司与华为做生意的贸易禁令,名次的更换并不特别令人惊讶。IDC表示,三星在2020年第三季度出货8040万部智能手机,占据22.7%的市场份额。华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190万部,占市场份额的14.7%,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了22%。

小米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650万部,市场份额为13.1%。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印度和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推动其排名第三,首次超过苹果(Apple)。

这个季度,除了iPhone,苹果其他产品的销量都不错。IDC表示,苹果第三季度出货量为4160万部,市场份额为11.8%。最后,Vivo出货3150万台,这给公司带来了8.9%的市场份额。

对所有这些公司来说,这个季度在很多方面都是艰难的,COVID-19疫情对美国、中国和欧洲的生产以及销售都产生了负面影响。尤其是苹果不得不将iPhone 12的发布时间推迟到10月,其中一些新手机要到11月才能发布。

不过,IDC的报告称,2020年第三季度,一些关键市场也出现了大幅复苏,特别是印度,小米和三星在那里获得了注资。IDC将5G视为未来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尽管消费者需求目前仍然很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股价跌至2019年5月以来的最低点。当然,这对股东来说是个坏消息,但与特斯拉不同的是,该公司的卖空者很可能欣喜若狂。
VR
尽管距离PlayStation VR的上市如今已经过去了四年,尽管PlayStation 5即将在11月12日发售,但是索尼在VR上发展的似乎变得反而丧气了。根据索尼CEO表示,到2021年可能都不会有新PSVR推出。
VR
沉浸式社交平台vTime日前在iOS平台发布了一款名为vTag的AR社交应用。据介绍,vTag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并允许用户自由创建、共享和发现3D虚拟化身。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即将获得由Deepbridge Capital提供...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份涉及合成现实(Synthesized Reality;SR)内容消费的苹果专利申请。特别地,文件描述了使用头戴式VR设备和AR眼镜呈现与识别对象相关的SR内容。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份名为“Head-Mounted Display With Low Light Operation”的苹果专利申请。所述发明主要涉及一种能够在低光条件下工作的头显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