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hobia》Oculus Quest版本确认

VR/AR
2020
11/09
20: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著名VR恐怖游戏《Dreadhalls》的开发商White Door Games宣布:《Cosmophobia》Oculus Quest版本即将推出。

这款游戏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PC VR版,当时开发商表示,Quest和/或PSVR版本并不是没有可能。虽然我们仍然没有任何关于PSVR版本的消息,但White Door Games上周宣布《Cosmophobia》将登陆Oculus Quest。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版本是另一款支持VR的恐怖游戏(也可能会出现在Quest上)。《Cosmophobia》是一款完全不同的游戏,被描述为 “关于逃离一艘充满噩梦的濒死飞船的生存恐怖roguelike”。

在游戏中,玩家必须探索飞船收集资源以帮助回到地球,同时被某种你在所有预告片中都能听到不祥咆哮的生物跟踪,而在油管发布的预告片里,玩家可以中清楚地看到更多细节,据说很多人看后都跃跃欲试。

《Dreadhalls》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适用于Oculus Quest、Oculus Rift和PC VR,目前已可以在Steam平台上将其加入愿望清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离之书》是一个全新的房间规模的虚拟现实体验,它将带领你穿越艺术家Randall Okita的家族史,请你观看并参与他探索祖父Yonezo Okita的生活和失去的记忆。
VR
作为Oculus Quest的用户,他们无疑是幸运的,因为用户不但可以玩到最新最优质的VR大作,还能看到时下最流行的VR电影。近期,鼎鼎大名的《Wolves in the Walls》也将出现在Quest平台。
VR
VR Cover宣布,其为Oculus Quest 2提供的一系列配件现在可以订购了,不过部分配件已经断货。
VR
尽管DualSense PS5控制器没有光条,但如果一些PSVR游戏不需要任何控制器追踪的话,你仍然可以在PlayStation 5上使用它--比如《生化危机7 VR》。
VR
《亚利桑那阳光》(2016)的开发工作室——Vertigo Games今天宣布,其备受期待的PC VR和PSVR合作VR射击游戏《堕落之后》将推迟到2021年初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