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恐怖片《HINGE》将发布全新游戏预告片

VR/AR
2020
11/11
20: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莫斯科的VR内容开发商Arcadia表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SteamVR头显上发布其全新心理恐怖系列的第一集。这款名为《HINGE》的VR原生恐怖游戏被定为在一栋噩梦般的建筑里,里面充满了恐怖的生物,而且房间也在不断变化。

几个月前,我们看到了这款游戏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布预告片,然而现在工作室发布了新的游戏预告片,更深入地探讨了游戏的机制、物体交互,以及那种你一转头世界就不断变化的可怕感觉。

Arcadia在游戏的Steam描述中表示,《HINGE》的背景是20世纪初西班牙流感流行后的美国大都市。游戏中的摩天大楼无疑是时尚的,其永恒的装饰艺术设计,然而它的创造者是一位痴迷于神秘学的古怪的百万富翁。

开发方表示,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大楼落成之后,恰好在一次神秘的遭遇之后,“将大楼及其所有居民转移到一个噩梦般的现实中,物理、化学和空间法则被打破,时间被坍塌”。

本作作为系列的第一集呈现,游戏让你置身于五个不同角色的位置,你必须揭开发生的谜团,生存下来,并试图摆脱已经成为致命的陷阱。

《HINGE:第1集》将于11月27日在Steam(Index、Vive、Rift、Windows VR)和Rift的Oculus商店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he Under Presents》是一个风格迥异的VR软件,它能把经典歌剧现场重现在头显设备中,可以让用户随时都能沉浸式观赏威廉-莎士比亚的《暴风雨》。
VR
伴随着Zen3架构的推出,AMD也将给7nm工艺和AM4接口画上完美的句号。2021或者2022年早期,AMD将推出基于5nm工艺和AM5接口的Zen4架构处理器,后续也将保持12-18个月更新一次架构的传统。
VR
今年6月份,苹果在年度WWDC上发布了全新macOS系统:Big Sur,而该版本的UI设计可谓近些年macOS的最大一次更新。
VR
如果你在寻找一款综合平衡都优秀的PC VR头显,来自3Glasses的Windows MR头显蓝珀S2或是你的选择。这款即插即用的微软Windows MR系列PC VR头显目前正在双11促销中,原价3998元,促销价3798元。
VR
新冠疫情加速了生活网络化和虚拟化的速度。利用虚拟化身或机器人等代理,位于不同地点的人类可以在同一空间中协作交流。但由于这一领域兴起的时日尚浅,业界针对虚拟具现化的影响的研究并不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