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Quest和Rift上推出升级版无障碍VR检查

VR/AR
2020
11/12
20: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Facebook今天推出了新的Accessibility VR Checks,并将其作为在一系列Oculus头盔上对应用程序实施某些技术要求的手段,旨在帮助开发者将其内容带给更多的使用。

与最初的检查机制不同,Accessibility VRCs并非强制性,而是带有强烈建议性的重要参考,这样能保证开发者借助Faccebook所提供的经验和意见,来保障自己开发的游戏和应用能顾及包括残障人士在内尽可能多的用户。

根据Facebook的说法,这些检查涵盖了 “音频、视觉、交互、运动/移动以及其他方面的无障碍设计”。其想法是,通过分享每个开发者都能受益的学习成果,将制作VR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标准化。

除了新的开发者文档概述了指导方针,Facebook还发布了上述视频,提供了关于设计VR尽可能无障碍的概述。视频涵盖了很多内容,比如,结合VR定位方法如何帮助坐在轮椅上的用户设置游戏环节,或者如何创造出色盲人群也能参与的游戏流程。

另外,最新的检查机制还特别给出了关于如何在VR体验中实现字幕的提示,Facebook甚至拿出了自家《死神与埋葬2》中所包含的选项。

事实上,诸如此类的标准和选项对于VR来说一直很重要,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要求。即使在基础层面上,仅需提供不同的运动模式,就能帮助那些有头晕症的用户,让他们通过传送或平稳的运动来浏览虚拟世界的精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一款今年9月份就发布,即将在近期发布的PC VR大作——《Stargaze》的发布日期终于被确定在今年的11月20日。
VR
继VR头显追踪精度测量报告之后,德国机构Virtual Dimension Center (VDC)日前又发布了一份名为《Head-Mounted Displays: Messung des Sichtfelds (Field of View)》的头显视场测量报告。
VR
新冠疫情加速了生活网络化和虚拟化的速度。利用虚拟化身或机器人等代理,位于不同地点的人类可以在同一空间中协作交流。但由于这一领域兴起的时日尚浅,业界针对虚拟具现化的影响的研究并不多。
VR
在VR游戏界鼎鼎大名的《Racket.Nx》将在下周推出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在新模式发布之前,部分专业媒体对其进行了实战体验。
VR
继今年夏天在韩国进行消费者首发后,Nreal准备在日本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KDDI的帮助下,将其太阳镜式AR头显Nreal Light的供货范围扩大到日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