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 Light将于KDDI合作开展拓展日本市场

VR/AR
2020
11/11
20: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继今年夏天在韩国进行消费者首发后,Nreal准备在日本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KDDI的帮助下,将其太阳镜式AR头显Nreal Light的供货范围扩大到日本。

2020年11月10日,据Mogura(日文)报道,Nreal正准备向日本消费者推出Nreal Light,11月11日(今天)开始预购。该公司表示,它将支持索尼XPERIA 5 II和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5G,以及未来支持5G的设备。

Nreal Light的价格预计为69,799日元(约合663美元),通过au在线商店和日本各地的KDDI实体店销售,可能会以某种硬件捆绑的方式提供。

据外媒报道,Nreal现在正在接受韩国买家的预订,所有人均可通过韩国电信LG Uplus购买该设备。而当销售计划在捆绑三星Galaxy Note 20或LG Velvet和5G数据计划时,Nreal Light AR的价格会变得相当实惠:295美元,而在没有智能手机和5G套餐捆绑的情况下,该设备的售价为590美元。

Nreal Light在去年年底启动了1200美元开发者套件的预订,该套件由一个运行骁龙845移动芯片组的系留计算单元驱动,但这款面向消费者的细线墨镜式耳机应该是依靠智能手机来驱动,通过USB-C线缆进行连接。

与HoloLens或Magic Leap One等其他AR头显一样,Nreal Light AR也包含了6DOF内外追踪功能,让用户在房间里走动,自然地与3D内容互动。这款消费类头显采用了相对较宽的52度对角线视野,配备了各种鼻夹、矫正镜片插件和不透明的屏蔽层(被称为 “VR罩”),旨在遮挡光线,以获得更明亮、更沉浸的视野。虽然手部追踪功能还没有推出,但Nreal表示,它将在某个时间点到来。

目前还不清楚其他地区何时会看到Nreal Light AR的消费者推出,不过Nreal可能计划分阶段推出,以更好地评估需求。Nreal最初希望在2020年初推出消费版Light AR眼镜,然而和许多人一样,这家位于中国北京的公司在2月份由于新冠疫情的担忧而被迫推迟生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总部位于莫斯科的VR内容开发商Arcadia表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SteamVR头显上发布其全新心理恐怖系列的第一集。这款名为《HINGE》的VR原生恐怖游戏被定为在一栋噩梦般的建筑里,里面充满了恐怖的生物,而...
VR
《The Under Presents》是一个风格迥异的VR软件,它能把经典歌剧现场重现在头显设备中,可以让用户随时都能沉浸式观赏威廉-莎士比亚的《暴风雨》。
VR
伴随着Zen3架构的推出,AMD也将给7nm工艺和AM4接口画上完美的句号。2021或者2022年早期,AMD将推出基于5nm工艺和AM5接口的Zen4架构处理器,后续也将保持12-18个月更新一次架构的传统。
VR
今年6月份,苹果在年度WWDC上发布了全新macOS系统:Big Sur,而该版本的UI设计可谓近些年macOS的最大一次更新。
VR
如果你在寻找一款综合平衡都优秀的PC VR头显,来自3Glasses的Windows MR头显蓝珀S2或是你的选择。这款即插即用的微软Windows MR系列PC VR头显目前正在双11促销中,原价3998元,促销价3798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