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现可投屏PC,明年将有 "观众模式"应用

VR/AR
2020
11/12
20: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好消息!Oculus Quest现在可以通过Chrome或Microsoft Edge投射到用户的PC上。此前,用户已经可以将Quest的视图投射到手机或支持投射的电视上,它可以让房间里的其他人看到当前在VR中显示的内容。

当Quest推出时,其投屏性能曾让很多玩家吐槽。间歇性卡顿、延迟高达5秒,这都导致该功能在当时完全没有实用性。不过,Facebook在收到了众多反馈之后,已对投屏功能进行了深度调试和优化,大幅提升了可靠性,还明显降低了延迟。

目前,用户只需登录www.oculus.com/casting这个网址,然后登录自己的Facebook账户,浏览器可以为Edge和Chrome,随后就能享受新功能的便利了。

另外,Facebook还会在明年推出“旁观者模式”,让用户以第三人称视角来控制摄像头角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今天推出了新的Accessibility VR Checks,并将其作为在一系列Oculus头盔上对应用程序实施某些技术要求的手段,旨在帮助开发者将其内容带给更多的使用。
VR
作为一款今年9月份就发布,即将在近期发布的PC VR大作——《Stargaze》的发布日期终于被确定在今年的11月20日。
VR
继VR头显追踪精度测量报告之后,德国机构Virtual Dimension Center (VDC)日前又发布了一份名为《Head-Mounted Displays: Messung des Sichtfelds (Field of View)》的头显视场测量报告。
VR
新冠疫情加速了生活网络化和虚拟化的速度。利用虚拟化身或机器人等代理,位于不同地点的人类可以在同一空间中协作交流。但由于这一领域兴起的时日尚浅,业界针对虚拟具现化的影响的研究并不多。
VR
在VR游戏界鼎鼎大名的《Racket.Nx》将在下周推出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在新模式发布之前,部分专业媒体对其进行了实战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