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玩家购买PS5数字版 却意外收到PS5光驱版!

VR/AR
2020
11/13
19: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1月12日,对于全世界的PS粉丝来说,都是个大日子——全世界除欧洲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都开始陆续收到索尼最新次时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而在所有幸运儿当中,一位名叫师科里·库德尼(Corey Cudney)的媒体设计师绝对是佼佼者,详情见下图:

据了解,Corey的PS5从PlayStation官网直接订购,今天早上通过联邦快递及时送达。他打开了盒子,但有些东西不对劲。事实上,Corey收到的并不是他所期待的数字版主机,而是盒装的标准光驱版PS5。

目前,外媒已确定Corey收到的确实为更贵的光驱版PS5,他本人表示:一开始打开盒子时非常困惑,但由于自己有一些PS4光盘,所以还是很高兴看到这个错误。另外,由于光驱版本的价格更昂贵,所以他对这个失误也没什么意见!

在经过一系列的测试会,Corey发现这部主机除了被放错包装盒以外,并没有其它任何问题,目前也已兴奋得开启了游戏之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游戏业巨头暴雪近日表示,旗下著名网络游戏《魔兽世界》9.0版本得到了AMD的官方硬件支持,搭配RX 6000系列显卡的用户将能在用戏中顺利开启光线追踪功能。
VR
2020年OPPO未来科技大会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揭开帷幕,每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都会展示出OPPO对个人未来科技的最新发现、思考和成果。
VR
日前,TrendForce集邦咨询发布预测报告称,受惠于疫情所衍生的宅经济效应,2020年苹果MacBook出货量可望达1,550万台,年增长23.1%。
VR
今天,PC版迅雷11迎来了11.1.3.1110正式版,加入了期待已久的云盘功能,普通会员2TB、会员最高6TB,而且支持电脑、手机等多端同步。
VR
微软日前发布了Windows 10的月度更新,包括常规的漏洞修复和性能优化。但这家公司同时亮相了新版本的Windows Holographic。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