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苹果找到了一种在iPhone 13内安装更大电池的方法

VR/AR
2020
11/14
20: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分析师Ming-Chi Kuo爆料,他们希望看到苹果为其手机配备更长久的电池。正如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阻止Apple在iPhone中包括更大电池的原因是组件在手机内部占据的空间。但据AppleInsider称,郭向客户表示,明年的iPhone 13系列将使用软板电池技术。这样一来,苹果可以使用柔性电路板,而不是常规的印刷电路板,这将为手机内部留出更多空间,以容纳更大的电池。

自2017年推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以来,苹果一直在iPhone上使用软板,但仅适用于某些LTE天线。现在,非刚性板的使用将扩展到手机电池使用的电路。这些板还使用液晶聚合物(LCP),这种材料有助于以低延迟实现高速数据传输。

在2018年,当时价格最低的iPhone机型iPhone XR拥有所有iPhone上最长的电池寿命。发布时,我们自己的测试表明2942mAh电池可持续使用11小时1分钟。在2019年的iPhone 11系列中,苹果通过iPhone 11延长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在iPhone 11 Pro上长达四个小时,在iPhone 11 Pro Max上长达五个小时。我们的电池寿命测试表明,iPhone 11 Pro Max电池可提供12小时35分钟的电量,而其前身(iPhone XS Max)为9小时34分钟。

对于今年的iPhone 12系列,苹果实际上减少了手机内部电池的尺寸。通常,这听起来并不是2020年向手机中添加5G支持最明智的事情。但是,与A13 Bionic相比,苹果新的5nm A14 Bionic芯片装载的晶体管多了近40%,这意味着新芯片比去年的集成电路消耗更少的能量。

据报道,苹果将从一家名为Career Technology Kuo的公司获得40%至50%的LCP软板。这位备受推崇的分析师补充说:“我们预测iPhone 13将成为首款采用电池软板技术的iPhone机型,这将有助于节省内部空间并降低成本。我们认为iPhone 13系列的电池板数量为由于供应商数量的减少,供应商数量减少了,这将有利于供应商的长期利润。作为新进入者,职业技术集团是iPhone 13系列转向电池软板设计的最大受益者。”

Kuo预计2021年的iPhone机型将具有与今年的手机相同的屏幕尺寸,这意味着您应该期待5.4英寸的iPhone 13 mini,6.1英寸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3 Pro最高 这位可靠的分析师认为,明年的“ Pro”型号的超宽幅相机将会有所改进,他说这种相机可能配备支持自动对焦的六元素(6P)f / 1.8镜头。当前一代的iPhone 12 Pro机型提供具有固定焦点的五元素(5P)f / 2.4镜头。

而且如果Kuo是对的(这是他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可能会看到Apple发现iPhone 13单元内部的空间在明年的iPhone型号中包含更大,功能更强的电池。为了腾出所需的空间,据说苹果公司希望使用更灵活的软电路板。也许是由于知道它将延长iPhone 13型号的电池寿命,因此苹果公司将为2021手机增加120Hz ProMotion刷新率。以每秒120次的速度更新显示屏,此功能会消耗大量电池电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oogle终止了对Expeditions虚拟现实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款提供教育性VR游览功能的应用程序将于2021年6月30日从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
VR
截止到2020年,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市场的总投资已超过20亿美元(16.9亿欧元)。
VR
早前一个名为XRSI的小组曾宣布已经“成功越狱”Quest 2,获取了设备的根访问权限。这一事件引起了社区的关注,并且令大家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获取根访问权限将意味着你可以绕开Facebook的服务和管制。
VR
在Chromecast支持的电视或手机播放你的虚拟现实会话是让大家参与其中的最佳方式之一。所以,Facebok曾在今年的Connect大会宣布会将投屏功能扩展到浏览器。
VR
在VR游戏领域,音乐节奏游戏一直是一个热门的题材,现在一款名为《节奏子弹》的全新音乐节奏游戏正式登陆了Pico Neo 2商店,售价31.9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