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生化危机4》将于2021年5月在Oculus VR启动

VR/AR
2020
11/17
19: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月前,日本视频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Capcom遭黑客攻击,该攻击涉及未经授权访问的公司敏感电子邮件和文件服务器,导致有关多个未宣布项目的大量泄漏。其中包括Capcom 2005年热门的生存恐怖游戏Resident Evil 4的官方VR端口。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Haruhiro Tsujimoto表示,“公司已确认这是由第三方进行的未经授权的访问,并且自11月2日起已停止公司内部某些网络的运营。Capcom对由此给各利益相关方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此外,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有任何客户信息被泄露。该事件并不影响在线玩公司游戏或访问各种网站。”

根据泄露的文件,RE4的VR端口计划将于2021年5月在Oculus VR上启动。虽然尚不清楚该文件具体指的是哪个头盔,但该游戏在Oculus Quest平台上运行可能会有若干问题尚待解决。

为了将游戏正确转换为VR格式,需要进行重大改动。除了从第三人称视角转换为第一人称视角之外,开发人员还需要解决Resident Evil著名的“tank controls”(坦克式操作)问题,这是一种独特的移动机制,需要玩家站立着才能发射武器。

尽管允许玩家在俯视武器视线的同时自由移动并不会彻底改变核心的游戏体验,但这一想法却遭到不少狂热粉丝地强烈反对。也许远程传送可以成为这两种选择之间的桥梁,使玩家可以在整个虚拟环境中自由移动,同时保持经典的傻瓜式战斗机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英国游戏开发商Maze Theory发布了《神秘博士:时空之刃》,让玩家扮演一名惠比特人在宇宙中冒险,游戏一经发布就收到了广泛赞誉,其销量也节节攀高。今天,该工作室宣布对该作进行更新,以配合今...
VR
作为线下VR场馆业的标杆,The Void在业界曾经谓鼎鼎大名,尤其是在迪士尼和ILMxLab选择将《星球大战》、《无敌破坏王》和《复仇者联盟》的线下VR体验独家引入The Void之后,其受关注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持...
VR
苹果耳机产品代工龙头、消费电子领域知名的大白马歌尔股份近期走势萎靡,今日股价一度直逼跌停,最近六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20%。
VR
11月17日,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
VR
目前,业内科学家非常关注对虚拟现实(VR)如何成为一种新的学习形式,以便更好地让大脑有效思考和记忆,以及这种新媒介如何影响记忆力的保持,并更好地激发那些VR爱好者对学习的兴趣。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