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驾临《节奏光剑》 新版DLC加入众多全新曲目

VR/AR
2020
11/18
20: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节奏游戏《Beat Saber》推出了一个全新音乐包,收录了韩国流行音乐团体BTS极具感染力的节奏曲目。

这款DLC音乐包首次将BTS乐队以被称为 “TinyTAN ”的动画chibi角色的形式带到游戏中,他们会在游戏中载歌载舞,与你一起砍杀来袭的街区。 

BTS音乐包现已在全平台发售,共有12首曲目:

Blood Sweat & TearsBoy With Luv (Feat。 Halsey)Burning Up (FIRE)DionysusDNADOPEDynamiteFAKE LOVEIDOLMIC Drop (Steve Aoki Remix)Not TodayUGH!

像大多数游戏的DLC一样,新的BTS音乐包是付费的(15美元),购买后可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使用,包括Oculus Quest,Oculus Rift,SteamVR和PSVR。

在10月份推出的《Oculus Quest 2》中,多人游戏支持让玩家可以在私人和公开比赛中与其他四名玩家一起砍杀。《Beat Saber》的多人模式并不具备跨平台玩法,只支持基础游戏和DLC中的官方歌曲,不过Facebook的工作室Beat Games表示,多人游戏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进行跨平台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PlayStation VR的多人游戏支持还没有出现,预计明年某个时候会正式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度假模拟器是由Owlchemy Labs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的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在度假岛上开始一段有趣的度假生活。如今,工作室更进一步,将Owlchemy Labs手部追踪技术引入其视频游戏。
VR
近日,总部位于印度的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 Group宣布,现已收购增强现实(AR)公司Scapic100%的股份,以提高其购物体验能力。
VR
“人类最好的朋友应该得到人类最好的狗舍,”艾德森·爱德蒙兹说。但是,当涉及到狗舍尺寸问题时,却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作为一家直接向消费者服务的公司,Gunner 必须提供正确的信息,以便客户首次购买...
VR
今日,一位用户名为Mikeymorphin的网友在Reddit上曝光了一系列《赛博朋克2077》的PS4光盘实体包装。值得一提的是,他此前还公布过该作的宣传用包装照片和通过二维码扫描生成的外包装AR影像资料。
VR
虽然 SteamVR 库已经拥有了一个全面的跟踪数据库,这要归功于 SteamDB、Steam 250 等,因此没有类似的数据库来跟踪 Oculus 店面的应用程序。我们发布此数据,让用户、开发人员和分析师深入了解 Oculus。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