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引入AI技术:Red 6和EpiSci进行AR虚拟空战训练

VR/AR
2020
11/18
20: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美国某公司完成了他们所说的世界上第一次真正的飞机与人工智能驱动的虚拟战斗机之间的混战。

该实验由Red 6和EpiSci开发进行,这是向美国军事战斗机飞行员提供类似技术的第一步。这将作为AR训练的一部分,使他们能够与虚拟对手作战。与实战训练相比,该概念可以大大降低空战训练的成本。当舰队飞行员应对复制的现实外国威胁时,它还可以帮助解决一些其他战术挑战。

实况AR混战包括一架Freeflight Composites Berkut 560实验飞机和一台以计算机生成的投影形式,在飞行员的AR头盔显示器中进行模拟的反应式训练。对手是中国的J-20隐形战斗机,该战斗机由EpiSci的战术AI技术在增强现实中创建。

除了在空战演习中复制敌人之外,还有可能采用战术人工智能。它可以为不同教学级别的军事飞行员介绍各种其他情况,例如,模拟更大的编队飞行,包括与无人值守的机翼员并肩作战等。

“未来的飞行员需要与人工智能合作,而战斗培训是引进这项技术的理想场所,”EpiSci表示,“现在,在真正的飞机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虚拟敌人之间的这场开创性的空中战斗之后,这个雄心壮志离成为现实又近了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VR领域为数不多的跑酷游戏,《STRIDE》的发布日期始终引人注目。此前有消息称,该作的Oculus Quest版将带来两种全新的游戏模式,但消息放出没多久,这两种模式就在其Steam版里率先出现了。
VR
现如今 VR已经广泛地运用到了我们现实生活诸如娱乐、社交媒体、虚拟世界探索等各个领域,VR技术在带给我们愉悦的视觉享受体验的同时,也在切实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VR
节奏游戏《Beat Saber》推出了一个全新音乐包,收录了韩国流行音乐团体BTS极具感染力的节奏曲目。
VR
度假模拟器是由Owlchemy Labs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的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在度假岛上开始一段有趣的度假生活。如今,工作室更进一步,将Owlchemy Labs手部追踪技术引入其视频游戏。
VR
近日,总部位于印度的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 Group宣布,现已收购增强现实(AR)公司Scapic100%的股份,以提高其购物体验能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