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神秘岛):将于12月在Oculus Quest发布

VR/AR
2020
11/19
20: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Myst》(神秘岛)是 Cyan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一款图形解谜游戏至今为止,这个已回归无数次,并激发了更多项目。据报道,该游戏的虚拟现实(VR)版本,将于下个月在Oculus Quest发布。

Myst开发者表示,这次的神秘岛是专门为VR重新设计的,所以就像最近发布的《布莱尔女巫:Oculus任务版》一样,将会有新的互动元素来配合这项技术。这个新版本的神秘岛将以全新的艺术、声音呈现,并更新可访问性选项,让所有玩家都感到舒适。

在今年年底之前,Oculus Quest将推出越来越多的电子游戏,而这款游戏也将加入其中。除了《神秘事件》,《手枪鞭2089》和《战锤40000:战斗姐妹》在12月的上映日期已经确定。此外,《监狱Boss VR》和《ALTDEUS: Beyond Chronos》也即将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IGN报道,扎导日前开启了一场直播活动。在直播中,他表示,导剪版《正义联盟》将提供超过150分钟的全新镜头内容,而这占到了整部电影的一半内容以上。
VR
Stitch Media和Silverstring Media上个月宣布了Flow Weaver,一个正为Oculus头显设计的新的谜题冒险游戏。今天,该团队公布了一个新的游戏预告,揭露了该项目的更多细节以及寻找封闭测试的参与者。
VR
游戏设计师Chris Kaleiki是暴雪13年老员工,在暴雪任职期间他参与开发了《魔兽世界》的PvP,职业设计(尤其是武僧)和Ashran地区。Kaleiki在暴雪任职时间可以说比较长了,所以游戏有两个角色和一个物品是...
VR
惠普的Reverb G2现在已经到达预定用户手中,但如果你现在在美国下单,至少要到明年1月才能收到硬件。
VR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62,隶属于fe_release分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