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与 HTC Vive 签署欧洲分销协议

VR/AR
2020
11/19
20: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HTC Vive 宣布了其远程协作工具 Vive XR 套件,旨在帮助企业适应员工在家工作的情况。如果你有硬件设备就再好不过了,但对于那些没有和正在寻找投资的企业,HTC Vive和戴尔合作为欧洲的企业客户提供了一个简单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分销协议将使戴尔客户能够访问各种Vive设置和配件,以及Vive企业保修和服务,如XR Suite。 目前,戴尔的英国网站列出了HTC Vive的硬件选项,Vive Pro、Vive Pro Eye、Vive Focus Plus、Vive Cosmos 和 Vive Cosmos Elite 等。虽然戴尔网站上的价格都未包括增值税,但即使加上税率,与 HTC Vive 自己的上市价格相比,仍要便宜得多。

除了 Vive XR 套件 ,10 月该公司还专门为英国和德国创建两个 Vive Cosmos 捆绑包,并结合了 GIGABYTE 的 AORUS 15G 笔记本电脑。安装后,Vive 软件已预安装,并安装了自动“VR 模式”,以优化 CPU、GPU 和风扇使用情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份的Facebook Connect在新虚拟现实(VR)内容方面带给玩家很多惊喜,其中之一就是Pixel Toys的《战锤40000:战斗姐妹》。Oculus Quest独家上线,该工作室透露这部科幻冒险游戏将于12月发布。
VR
11月18日,由时代传媒主办的“第13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暨《时代周报》12周年庆典活动在广州W酒店举行,盛趣游戏荣获2020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VR
在围绕“新基建”领域的布局,世纪华通又有了新的动作,这一次世纪华通走在了游戏行业前面。
VR
今天,著名游戏公司NIANTIC公布了《口袋妖怪GO》的GO Beyond更新,这也是改款移动AR游戏有史以来最大一次更新。
VR
苹果之所以决绝地要从Intel切换都自研处理器,除了可以更细致地做软硬件适配调教,成本似乎也是其中的原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