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中的狼》登录Oculus:现在注册与露西视频聊天

VR/AR
2020
11/21
23: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寓言工作室在一年多前将尼尔·盖曼和戴夫·麦基恩的《墙里的狼》引入了虚拟现实(VR),该游戏由AI驱动叙事视角,给观众带来一种迷人的互动体验。这部影片的核心人物是露西,她会带你进入她的想象之旅。今天,《墙中的狼》为Oculus Quest带来了全新版本的人工智能交互。

在之前的章节中,《墙中的狼》完整地展现了Oculus探索的特色,让观众走进露西的世界。你扮演她想象中的朋友,帮她发现藏在她家墙壁里的东西,偷她妈妈的果酱,捣毁她哥哥的游戏。这部时长40分钟的影片赢得了2019年黄金时段艾美奖“互动媒体杰出创新奖”。

该团队还创建了自己的内部平台“寓言精灵”(Fable Wizard),它利用GPT-3、程序动画、合成语音、文本语音和人工智能记忆等人工智能技术,让你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与露西对话。

这种方法意味着你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应用程序,只需通过手机上可兼容的应用程序,比如Zoom、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TikTok和Twitter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杀手》系列游戏所打造的特工47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虽然他擅长伪装和创造性的杀戮,却没有传统概念中的潇洒形象。目前,其开发方IO Interactive正试图拿下一个重磅的特许经营权,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秘...
VR
四个月前,inXile Entertainment宣布其下一款虚拟现实(VR)游戏将是一款是基于团队的多人射击游戏——《Frostpoint VR: prove Grounds》(冰点VR:试验场)。在9月份进行测试后,工作室确定将在12月份发...
VR
索尼已经发布了近期推出的PlayStation 5的第一个固件更新,虽然其补丁说明很简短,仅有“本次系统软件更新提高了系统性能”几个字,而且整个更新只有900MB不到,但玩家下载后会发现性能确实有一定程度的提...
VR
在虚拟现实(VR)中,由于不同玩家对“运动病”的敏感性,移动总是很棘手。Cybershoes是一家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的公司,该公司在2018年成功地为其PC VR兼容产品进行了众筹活动。今天,Cybershoes将在众筹...
VR
macOS Big Sur正式版系统已经推送,该版本对图标界面、控制中心、通知中心等模块都进行了大幅调整。同时,对于M1处理器Mac来说,升级Big Sur后也可以运行iOS APP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