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VR支持微软飞行模拟器将于12月推出

VR/AR
2020
11/27
20: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年7月,Asobo Studio透露,微软的飞行模拟器新版本将支持虚拟现实(VR),但让人有点惊讶的是,HP的Reverb G2将是唯一兼容的设备。如今,工作室已经确认将于下月全面支持PC VR头显,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

微软飞行模拟器团队昨天通过Twitch举行了现场开发者问答,Asobo工作室的执行制片人Martial Bossard证实了即将进行的更新。

“我们将向所有人开放VR,”他说。“它也将对所有的设备开放,Oculus系列、Valve系列,所有的耳机系列都将在这里得到支持。”

微软飞行模拟器负责人Jorg Neumann随后表示:“(来自内测的)反馈非常积极,我们认为我们准备在假期前发布。”

这款虚拟现实设备将是12月22日 Sim Update 2 的一部分,并且是免费的。关于VR实现的更多细节将在12月17日发布的专题探索系列中披露。

正如路线图所示,Asobo工作室最近发布了针对美国的世界更新,并将于明年1月发布针对英国的世界更新。

第三方开发者社区统计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214个机场已经创建,另外48个已经宣布,另外118个正在制作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在2017年,长丝游戏公司就开始开发纯VR项目RoboCo,这是一款关于设计和制造机器人的沙盒电子游戏。从那时起,工作室便增加了桌面模式,但这一模式存在不兼容VR的现象。最近,该团队证实,在为明年的Earl...
VR
本周,HTC发布了其面向商业的VR头显Vive Focus Plus的最新升级版本,并引入了几项备受期待的安全和操作改进,使企业头显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和方便。
VR
《上古卷轴3:Morrowind》是有史以来最受推崇和最复杂的角色扮演游戏之一。由于OpenMW团队孜孜不倦的工作,《上古卷轴3:Morrowind》(2002)的VR版本不仅在开发中,而且已经具备了完全的运动控制器支持。
VR
Steam秋季特卖会即将举行,包括《半衰期:Alyx》和《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等大型虚拟现实游戏的优惠折扣。
VR
Ultimate VR Comedy Bundle组合包,结合了六种流行的PC VR游戏,包括《工作模拟器》和《Trover拯救宇宙》,为你带来假期的欢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