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训练VR”:快来训练和拯救虚拟海豚

VR/AR
2020
11/30
20: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海豚驯兽师VR是由开发商Forestlight Games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水上VR体验,,让你穿上专业的海豚驯兽师的鞋子,进行一场令人瞠目的表演,然后再把你的海豚朋友放生到野外。

明年将在PC VR头盔上推出,海豚驯兽师VR将带你经历动物训练过程的每一个阶段,从获得水肺认证到在现场观众面前表演特技。和大多数人一样,你的职业生涯始于大学。

首先,你要完成学士学位课程,并获得公开水域和游泳池潜水的官方认证你需要通过良好的教育更好地熟悉水生野生动物。这包括清洁、喂养、玩耍和全面的护理。

然后你将开始教你的海豚各种各样的技巧,为你的第一次大型表演做准备。

当你掌握了一系列的表演技巧,并在海洋公园上演前所未见的精彩表演后,你便可以运用你的新知识和与海豚沟通的技巧,帮助你的朋友逃离囚禁。

最后的表演最后的表演

海豚训练VR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在 SteamVR 头显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里有一个被很多玩家忽视的游戏:《太空频道5 VR Kinda Funky News Flash》的PC VR版已经在Viveport上推出,并且即将登陆SteamVR。
VR
《HERE VR》真实地打动了人们的心——这部改编自2014年Richard McQuire的漫画小说最早是在1989年的漫画中实现的。这是一次VR体验,人类是配角,主演的焦点反而放在了他们所在的四面墙上。
VR
驻美法国大使馆的文化服务组织,是一个致力于美法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机构。该组织与 We Are Museums, Museum Connections, Pixii Festival, Kaleidoscope, 和Fabbula共同合作,创建一系列以“XR技术的关...
VR
太空频道5 (Space Channel 5 )VR的PC VR版本已经在Viveport上发布了,很快就会在SteamVR上发布。
VR
据外媒VRFocus报道,尽管Oculus Rift用户可能会因为Facebook将于明年春天停产Oculus Rift而懊恼,但在此期间还是有一些好消息可以告慰。近日,波兰游戏工作室Monolithic Games确认VR冒险游戏《Ven VR Adv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