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宣布用户破4亿,进化为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

每日快讯
2021
01/14
09:59
分享
评论

砍柴网1月14日消息 今天,钉钉对外宣布用户数突破4亿,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组织数超过1700万。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钉钉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好的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让所有业务环节的微小创新变得更容易,让进步发生。

钉钉宣布用户破4亿,进化为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钉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9日消息,钉钉今天正式上线“学生号”产品,主要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用户群体。
业界
5月18日消息 今日上午,钉钉官方宣布,钉钉用户数破3亿。
业界
一笔出自字节跳动的投资动向在上周水落石出,被投方是一家典型的To B公司——主打视频会议服务的“蓝猫微会”,创始人是前美团企业平台总经理邓昀泽、联合创始人兼CTO禹德贵则是原美团大象的研发负责人。
业界
我们不知道中国SaaS领域最后的赢家是谁,但我们却知道,巨头争霸,活下来的未必是产品最好的;但率先出局的,一定是最早弹尽粮绝的。
业界
5月10日晚间,钉钉、探探、陌陌分别发布公告称,软件中类似“朋友圈”功能的社区、动态、朋友圈功能将暂停更新一个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