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田川咖啡完成数亿元 C 轮融资,沂景资本、建德国控联合领投

创投圈
2023
03/27
19:37
分享
评论

 

今日,中国零售咖啡品牌隅田川咖啡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 C 轮融资,由沂景资本、建德国控联合领投,不二资本、启明创投跟投。本轮资金引入后,隅田川将持续升级产品研发和线下多渠道拓展,同时也将不断加强品牌营销与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用户对隅田川品牌的认知度。

隅田川咖啡创立于 2015 年,其创始人林浩是资深的咖啡爱好者,在创立隅田川品牌之初,就在国内提出了 " 口粮咖啡 " 概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捷性、高健康值的零售咖啡,2022 年 6 月,锁鲜小红袋挂耳咖啡获 ITI 国际美味奖,隅田川咖啡为首家获此奖的中国咖啡品牌。

据悉,隅田川咖啡以优质咖啡豆和先进工艺和技术开创 " 六维锁鲜 " 全新概念,重新定义极致新鲜。隅田川咖啡拥有国内外同类产品中领先的低残氧量充氮保鲜技术,其挂耳咖啡、胶囊浓缩咖啡液包装内氧气残留低于 1%,咖啡鲜香得以更好的保存,进而带来更佳消费体验。截至 2022 年年底,隅田川咖啡全网累计咖啡销量达 10 亿杯。

截至目前,凭借强势的产品供应链体系,隅田川咖啡已建立覆盖综合电商、直播电商、新媒体渠道、线上私域的全体系线上分销渠道,并快速渗透线下酒店、商超、便利店等线下渠道。目前,隅田川咖啡全渠道沉淀粉丝量已超过 700 万,天猫咖啡液类目连续三年销量第一、天猫挂耳咖啡类目连续三年销量第一、天猫咖啡粉单品销售第一,已成为中国零售咖啡新品牌全渠道的头部品牌。

此外,隅田川积极整合全球咖啡产业链资源,与日本、巴西等多国顶尖咖啡工厂签署独家协议,单杯咖啡的生产时间可降低至国内同类产品的 1/4。国内供应链方面,隅田川在 2021 年底投资建设了国内最大的挂耳 / 袋泡咖啡生产工厂,2024 年将完全建成,建成后年产能超过 13 亿片,同品质成本下降超过 30%,逐步形成产能高占有率、低成本的优质供应链体系。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