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全球云安全行业消费市场分析:可扩展性和效率为云安全使用两大驱动因素

创投圈
2023
04/14
20:50
分享
评论

行业主要上市公司:主要有三六零 ( 601360.SH ) 、深信服 ( 300454.SZ ) 、网宿科技 ( 300017.SZ ) 、奇安信 ( 688561.SH ) 、启明星辰 ( 002439.SZ ) 、天融信 ( 002212.SZ ) 、绿盟科技 ( 300369.SZ ) 等

本文核心数据:云安全投资优先级、云安全驱动因素优先级等

云安全为全球企业投资优先级

云安全近年来为越来越多的云用户选择使用。2020-2022 年,全球通过云端使用安全软件的用户比例从 35.7% 上升至 41.1%。整体来看,全球用户使用云安全服务的习惯正在逐渐养成。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使用云安全业务能够有效保障企业的数据安全等,其在云安全方面的投入也较大。依据 Statista 数据,2022 年,云安全是全球企业的投资重点,采用占比 ( 含采用后开始获益及已经大规模采用 ) 超过 50%。

防止配置错误为部署优先级

云安全部署包括内容繁多,如防止云配置错误、法规遵从性、防止恶意软件等。2022 年,全球云安全部署以防止云配置错误为优先级,占比在 20%。

可扩展性和效率为云安全使用两大驱动因素

选择使用云安全服务的驱动因素较多,基于云安全更好的可扩展性、降本增效、本地储存空间释放等特点,云安全越来越受到全球用户的青睐。数据显示,2022 年,有 55% 的用户选择使用云安全是基于其良好的可扩展性,有 50% 的用户选择使用云安全是基于其高效的特征。

改进云安全生态为用户认可最大防御效益

使用云安全防御能够为用户带来不同的效益。数据显示,2022 年,全球云安全防御效益最明显的是改进了云安全生态,有 55.5% 的用户对此持积极态度。

来源:前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