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与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发起“农技之星短视频大赛”

每日快讯
2023
10/25
17:30
分享
评论

10月25日,2023首届快手三农生态大会在天津举行。大会以“农业新时代,农民好生活”为主题,探讨乡村振兴新路径,解读三农变现新机遇。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总工程师王伯文、媒体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司洋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王伯文代表中央农广校,与快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整合利用各自资源,共同发起“上快手学农技·农技之星短视频大赛 ”项目,在内容创作、线上直播、线下活动、联合推广等方面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激发支持农技领域从业人员和高素质农民持续创作高质量、种养农业产业紧密结合的短视频,推动三农优质内容创作。

据悉,该项目将从中央农广校引入农技新媒体创作者和相关存量课程等资源,同时快手将投入10亿流量扶持农技创作者,培育并选拔一批有技术、有知识、能创新的新型农业技术人才,双方共同助力农民群体向新农人转化、提高生产效率和收入。

当前,快手三农已成为农业生产的“新农具”。数据显示,快手农技作者规模达21.6万,涵盖种植业、养殖业、渔业、农业机械、花卉园艺等领域,每天农技人直播5万小时,覆盖26825个乡镇。此次与中央农广校达成战略合作,快手将进一步发挥短视频和直播的形式优势,鼓励更多人上快手学农技,帮助农业发展提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