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可能是iPhone 16机型独有的

每日快讯
2023
11/10
19:11
分享
评论

之前报道称,苹果将在2024年WWDC大会上发布一款由大语言模型(LLM)驱动的Siri,新版Siri将在iOS 18中亮相,但据最新传言称,一些新的尖端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可能是iPhone 16机型独有的。

上个月,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透露,苹果正在开发一系列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功能,包括“更智能的Siri版本”和基于LLM的新人工智能功能,这些功能将被嵌入iOS 18和iPadOS 18。

根据爆料者@Tech_Reve独立分享的新信息,iOS 18将通过使用基于云的人工智能将该公司的新LLM带到数百万现有设备上,而新设备上人工智能功能可能将是iPhone 16独有的。

在iOS 18的功能方面,古尔曼的消息来源提到了‌Siri‌和信息应用之间经过改进的互动,使用户能够更有效地回答复杂的问题和自动补全句子。我们还可能看到自动生成的Apple Music播放列表,以及与Pages和Keynote等生产力应用的集成,如人工智能辅助写作和幻灯片制作。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