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准备在WWDC上预览新版Siri 人工智能是重点

每日快讯
2024
01/05
22:17
分享
评论

一位爆料者在韩国社交媒体网站Naver上发帖称,苹果正准备在WWDC上预览新版Siri,它具有生成式人工智能和一系列新功能。

据账号“yeux1122”透露,苹果最近在将生成式人工智能集成到‌Siri‌方面取得了进展,使用的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在7月份首次提到的基于Ajax的模型。新版‌Siri‌显然具备了自然的对话功能,以及更高的用户个性化。

新功能据说可以在所有设备上使用,这表明新版‌Siri‌将保留设备之间的对话信息。据说,它还提供了一项新的“苹果专用创意服务”,这可能与之前报道的iOS 18基于Siri的快捷指令有关。

据称,苹果正在为新版‌Siri‌开发链接,以连接到各种外部服务,可能是通过API。最后,该报告暗示,苹果的一些新人工智能功能可能会因订阅服务状态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但目前尚不清楚这可能会采取什么形式。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