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测试版:播客应用引入文字记录选项

每日快讯
2024
01/27
18:08
分享
评论

苹果昨天向开发者发布的iOS 17.4测试版在欧盟引入了重大的应用生态系统变化,但也有一些其他功能,包括苹果播客应用中的文字记录选项,这类似于Apple Music的歌词功能。

最近在播客应用中上传的内容有一个新的文字记录图标,如果点击,它会显示整个播客的完整文字记录。

与Apple Music‌‌一样,文字记录会随着剧集的播放而滚动。它是自动生成的,但看起来相当准确。当播放新的播客时,这些文字记录只需几秒钟就能生成,因此它们可以用来确定节目中的内容是否值得花时间去听。

这些记录有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版本,播客主持人也可以选择上传自己的内容,而不是使用自动生成的版本。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