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60系列推送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 优化拍照效果

每日快讯
2024
03/07
11:28
分享
评论

华为近日为Mate60系列手机用户推送了全新的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此次升级的安装包大小约为1GB,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流畅和安全的系统体验。

在最新的更新日志中,华为明确表示,此次升级主要优化了部分场景下的拍照效果,以提升成像质量,让用户在各种光线和环境下都能拍摄出更为清晰、生动的照片。此外,更新还合入了2024年2月的安全补丁,有效增强系统的安全性,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

除了拍照效果和系统安全的优化,华为还针对部分场景下的系统稳定性进行了改进,确保手机在各种使用场景下都能保持稳定运行。官方强烈建议用户尽快进行更新,以享受更为出色的手机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更新过程中,华为表示不会删除用户的任何数据,但为了以防万一,官方还是建议用户在更新前进行数据备份,确保数据的安全。

华为Mate60系列推送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拍照效果、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让用户的手机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

据网友反馈,华为Mate 60 / Pro手机现已推送鸿蒙OS4.0.0.158版本更新(分批推送),安装包大小为881 MB。

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为手机新增AR测量功能,支持用户快速测量身高、长度、提及等数据,同时优化了“AI云增强”功能,新增人像模式“人像照片”云端美化功能。

附详细更新信息如下:

应用

新增 AR 测量功能,支持快速测量身高、长度、体积等数据

图库

“AI 云增强”支持对人像模式拍摄的人像照片进行云端美化

解锁

优化部分场景下人脸解锁、指纹解锁的使用体验

相机

优化部分场景拍摄效果,提升使用体验优化

提升相机的稳定性

系统

优化整机系统稳定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