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交出2023年全年成绩单:战略业务强势增长,亏损加速收窄47.6% ,盈利上岸有望加速

每日快讯
2024
03/19
16:49
分享
评论

3月19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以下简称"平安健康")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全年营收录得46.7亿元,净亏损同比大幅收窄47.6%至3.3亿元,业务结构实现持续优化,推动毛利率上升至32.3%,盈利有望加速实现。 其中,战略业务强势增长,保险及金融客户端的医健养服务收入22.0亿元,同比增长14.8%,企业端的企业员工健康管理服务收入10.8亿元,同比爆发式增长81.2%。

平安健康紧密融入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医疗养老"双轮驱动战略,坚持践行"管理式医疗”模式,与保险、银行等金融企业深入合作,过去一年的付费人数增至约2630万,同比增长6.7%,单客价值(ARPU)同比增速7.5%。与此同时,企业健康管理赛道是公司战略2.0深化的重要战略布局,过去12个月内企业端服务付费用户数超510万人,同比增长75%。累计服务企业客户1508家,较去年同期增长530家。单客价值(ARPU)同比增长3.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