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网站新页面:整合各种产品的实用链接

每日快讯
2024
03/21
16:37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最近在其网站上增加了一个新的“文档”页面,提供用户指南、维修手册、技术规格、软件下载等各种产品的链接。其中一些信息以前是在苹果网站的不同页面上找到的,现在为了方便访问,这些信息被合并到一个地方。

该页面包括Mac、iPhone、iPad、iPod、Vision Pro、Apple Watch、Apple TV、AirPods、HomePod等类别,Studio Display和Pro Display XDR等显示屏,Apple Pencil 和键盘等配件,以及软件。

网页上还有一个搜索工具,可根据输入的关键字提供指向支持文档和其他相关信息的链接。

日本博客Mac Otakara早些时候发现了这个新页面,它可能值得加书签以供参考。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