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苹果手表侧面很容易刮伤专栏

/ 媒体人韩磊 / 2015-04-28 18:08
苹果手表正面是坚不可摧的蓝宝石屏幕,然而侧面却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当苹果手表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发货日期后,一些果粉们终于从快递叔叔的手上接过了苹果手表。如此来自不易的东西当然得戴出去炫耀一番,没想到回到家里后才发现苹果手表的侧面已经伤痕累累了。

一名叫做Michael Kukielka的果粉在使用苹果手表24后惊奇的发现苹果手表侧面出现了很多道刮痕,于是乎向媒体展示了它的苹果手表。通过照片我们能够看得出来,这几道刮痕堪称触目惊心,而且可以明显的看出是因为一些碰撞造成的。据一些专业人士分析,从这些刮痕可以得出结论,苹果手表将侧面的不锈钢材质做得太薄了,并且进行了抛光,所以才会如此轻易造成刮痕,同时会如此显眼。

其实采用不锈钢作为手表材质是一种传统,但是多数情况下会选择亚光处理。而且就普通手表来说也会出现刮痕,但一般会发生在在使用时间超过数月甚至数年的时候,像苹果手表这样出现刮痕是很少见的。

因此果粉们要么等待苹果公司的“打补丁”,要么就选择小心翼翼的呵护苹果手表吧,否则它真的会变得惨不忍睹。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