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AR/VR黑客马拉松赛拉开序幕 高手们准备好没?VR

砍柴网 / VR日报 / 2016-10-09 10:26
当下AR/VR应该是最受瞩目的科技焦点,各种相关的应用也腾空出世,高手们开始在各个开发平台一展技能。最近为了全球的AR/VR“黑客们”齐聚一堂,麻省理工媒体实验室将在本周...

2.png

当下AR/VR应该是最受瞩目的科技焦点,各种相关的应用也腾空出世,高手们开始在各个开发平台一展技能。最近为了全球的AR/VR“黑客们”齐聚一堂,麻省理工媒体实验室将在本周末举办一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黑客马拉松赛。

据VR日报获悉此次比赛将有超400名设计师、开发者参与了本次比赛,堪称迄今世上最大的一次AR/VR黑客马拉松赛。据主办发透露: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参赛者能积极探索AR和VR的潜力,借此让更多的开发者、设计师等能从中受启发,创作出更多有趣好玩实用的各类应用。

比赛将从10月7日周五开始,持续到10月10日周一傍晚的6点。虽说是比赛,但是主办发也贴心的为参加者组织了培训活动,能让他们更快速的熟悉开发平台、头显、软件工具等等。活动的赞助商包括MIT媒体实验室、微软、三星、Autodesk、索尼、高通、通用电气、ARM、HTC Vive、谷歌、Unity等。

不知道最后获胜的优胜者是否会得到上面这些赞助商提供的奖品呢?

【来源:VR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