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大量招兵买马表明Facebook加速VR / AR计划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1-30 19:31
 从2017年底开始,Oculus公司的职位数量几乎增加了两倍,目前的职位数量处于历史最高。

从2017年底开始,Oculus公司的职位数量几乎增加了两倍,目前的职位数量处于历史最高。

在Oculus的15个办公地点,该公司目前列出443个空缺岗位,涵盖从研究到软件工程到计算机视觉等20个工作类别。

Oculus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总的来说,AR和VR中越来越多的职位空缺表明了Facebook / Oculus在VR领域的投入。”

早在2014年,在Facebook收购Oculus后,成立了Oculus Research。该公司的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称其为“近20年来第一个完整且资金充足的VR研究团队”。2017年初,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参观了Oculus Research的设施。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宣布它是华盛顿大学Reality Lab的创始合作伙伴。Reality Lab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耗资600万美元,是世界上第一个致力于虚拟和增强现实的学术中心之一。

from: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