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仅2.70美元!令人难以置信的迷你SteamVR追踪器

VR/AR
2018
07/09
18:12
913VR
分享
评论

2.jpg

近来一张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型自制SteamVR追踪器图片流出,据悉,SteamVR追踪器只有单个AirPod耳机的尺寸大小,成本仅2.70美元。

迷你追踪器似乎没有电池,它说明了SteamVR跟踪传感器可以利用非常微型的元件。轻量级,低功耗,低成本的ASIC传感器,可用于接收SteamVR固定基站发出的激光。

SteamVR最多可为单个对象提供32个传感器,正如您想象的那样,单个物体上的传感器越多,您所拥有的360度覆盖范围就越大。htc vive Tracker包含23个传感器,可360度覆盖,所有这些传感器都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更好地跟踪VR中的物体。迷你跟踪器的三个传感器对于基本跟踪来说可能是最低限度的。

迷你SteamVR追踪器以一种很酷的方式来DIY微型追踪器的可能性和成本低廉,Valve提供了免版税的传感器权限,你可以自行向一系列的零件供应商购买设备。对于动手达人们来说,或许下一个发明就在你的手中诞生。

Virtual Builds正在提供完整的SteamVR跟踪器套件,其中包括创建SteamVR 1.0跟踪器所需的一切,技术宅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不过HTC已更新其Vive Tracker支持2.0传感器,并将其展示给英国体育训练和康复公司 Mi Hiepa Sports。在足球体验中,使用了四个跟踪器来跟踪用户的腿部和脚部,使平台能够通过Vive Pro中的足球训练来运行。收集有关玩家表现的数据以改善基准。Mi Hiepa Sports的开发总监Adam Dickinson预计,SteamVR Tracking 2.0的扩展跟踪范围将使该平台对足球俱乐部更有利。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Yulio Technologies推出平面导航功能,这将使用户能够在项目中添加平面图并将虚拟现实(VR)场景链接到计划中的点。这将使平面图的用户能够沉浸在观看体验中,提供关于平面图在建造时的外观和感受到更多内容...
VR
Sanzaru游戏公司为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VR)游戏《神奇力量联合VR(Marvel Powers United VR)》公布了两个新角色:恶棍Venom和Ultron。今天,这款游戏又带来了两个新的地点:Wakanda和Sakaar竞技场。
VR
《上古卷轴V:天际》是一款奇幻类开放世界型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作品为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五作,由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开发、贝塞斯达软件公司发布。近日,这款游戏宣布了升级补丁,这次的升级最令人惊艳的莫...
VR
6月30日,由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主办的首届国防科技大学单兵综合战斗技能模拟训练系统总结会暨首届对抗赛颁奖礼在国防科技大学三号院隆重举行,全校筛选出的32支学员代表队经过三天的精彩激烈比...
VR
数据分析机构Thinknum跟踪了主要VR头显的销量排名趋势,包括索尼,三星,Facebook/Oculus,以及HTC。他们在报告中指出,各大头显在亚马逊中的各类别排名都出现了下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