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老板球迷福音!巴塞罗那诺坎普体育场采用MR技术升级改造

VR/AR
2018
07/30
22:27
913VR
分享
评论

3-1PHR21A10-L.jpg

巴塞罗那诺坎普体育场将采用混合现实(MR)进行升级。通过Synchro软件,设计师可以基于云的4D建筑模型重建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

该模型将用于帮助设计人员可视化体育场升级,并帮助确保从设计到完成项目的更有效的工作流程。该项目名为“EspaiBarça”,将标志性的体育场扩建至超过100,000的容量。该项目还将增加一个屋顶,该项目将于2022年完工。

Benley技术架构师Greg Demchak 说:“项目要求我们寻找新的解决方案,为此,我们与微软合作。使用Azure基础架构,HoloLens技术和认知服务,多个用户可以在构建过程中随时与体育场数据的全息表示进行交互。我们还利用机器学习和现场图像以数字方式跟踪Synchro的实际进度。”

EspaiBarça项目的一个地下停车场,可容纳3,500辆车,并为玩家提供专属停车位。还将安装许多俯瞰球场的餐厅服务,并将贵宾座位放置在看台上。所有这些都将在3D空间内进行设计和可视化,HoloLens允许在项目进展时查看更改。

在该项目的其他地方,正在设计一个新的竞技场,将拥有12,000个容量,并计划举办俱乐部的篮球,手球,滚轴曲棍球和五人制足球队。预计这项工作将于2020年完成,并将与主体育场同时建设进行。

“EspaiBarça”项目对于工人来说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最终的结果将是球迷们能够在一个美丽的体育场内观赏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巴塞罗那的比赛,特别是梅西梅老板领衔的球队。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ixCast是虚拟现实(VR)的直播程序,其强大的流媒体功能可供任何人使用。 MixCast可以让用户随时使用设备和应用程序创建拍摄环境,创建共享混合现实(MR)内容。
VR
根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发布报告显示,混合现实(MR)的全球市场价值将受到重视,到2024年为53.621亿美元。这一估计值的复合年增长率从2018年到2024年为71.6%,预计将有大量市场机会。
VR
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MR(混合现实)设备可谓是来势汹汹。
VR
2017年虚拟现实VR的热潮慢慢的趋于平稳,很多开发者开始脚踏实地起来。而混合现实MR又成为一股新的热潮。
VR
2017年,虚拟现实(VR)的热度明显放缓,混合现实(MR)则成为新的趋势。其中,微软HoloLens将成为第一款真正上市的混合现实设备,令人期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