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发布五款Magic Leap One应用程序

VR/AR
2018
08/10
15:47
913VR
分享
评论

除了推出Magic Leap One之外,Magic Leap还发布了五款Magic Leap One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由Magic Leap Studio公司的内部开发团队制作。

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现已可供购买,预计早期预订用户将开始接收他们的设备。将第一时间体验到的首批应用程序。

虽然Magic Leap今天发布的五个应用程序并非全部都可以立即使用,但它们可以让您一睹Magic Leap One可以提供的体验。

Tónandi

Tónandi是冰岛语“音乐”(Tónlist)与“灵”(Andi)所组成的合成词,所以它的中文名字应该是“音乐之灵”。这款产品是由MagicLeap与冰岛摇滚乐队Sigur Rós花费4年时间打造而出。由于AR和VR领域已经充满了视频和游戏等内容的开发者,所以MagicLeap立志为用户带来一款有所不同的音乐体验。

Grordbort博士:入侵者

来自机器人星球的邪恶机器人选择了你的房间,通过墙壁和地板上传送门进入地球。所以你最好拿起射线枪,将机器人击碎。游这款游戏非常真实,人物也都特别逼真。

Social

这是一款共享体验,你可以创建自己的化身,并在家中与好友及全球各地的人聚会。Cast和Avatar Chat将于秋季上线,Cast允许同一个房间中的其他人看到你所看到的一切,而Avatar Chat支持虚拟化身聊天。

Helio

Helio使3D对象能够从网站中进入物理世界,将被动Web浏览转变为交互式空间体验。通过创建从食谱卡到客厅椅子的任何东西的逼真虚拟复制能力,万维网已准备好为世界带来可访问性的新时代。

Project Create

Project Create是一款沙箱应用,你可以将自己的房间变成游乐场,构建任何你想要的物体。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支持虚拟现实(VR)的技术的发展,开发人员用来创建内容的工具需要跟上这些变化的步伐。为此,VR解决方案公司WorldViz推出了其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
VR
Magic Leap推出AR头显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这是一款专注于开发人员的设备,售价为2295美元。
VR
iPhone X及其原深感摄像头和面部识别软件面世尚不足一年时间,而自这台手机上市以来,第三方应用开发商和创作者就开始在探索原深感摄像头的可能性。
VR
近日,Idea Factory宣布《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IIR》将于今年秋季登陆Steam平台,并且可以通过htc vive和Oculus Rift设备游玩VR功能。
VR
在过去几年里,Unreal引擎开发社区已经将VR和AR推向了一个新高度。Unreal表示,全球热情的和熟练的开发者正在开发和发行高品质的VR和AR体验,而他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其所看到的创造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