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ard 6开发平台现在支持WindowsMR头显

VR/AR
2018
08/10
15:47
913VR
分享
评论

随着支持虚拟现实(VR)的技术的发展,开发人员用来创建内容的工具需要跟上这些变化的步伐。为此,VR解决方案公司WorldViz推出了其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

Vizard被设计为针对科学级VR的开发环境,它已被用于大学和商业环境中,用于构建可在VR头戴式头显和CAVE系统中显示的复杂模拟。

Vizard系统可以连接到各种输入和输出源,包括头部或手部跟踪器,触觉反馈系统,运动捕捉设备或专用生物物理传感器,如EEG或EKG。嵌入式Python界面使其易于使用,用户不需要大量的计算机编程知识才能开始使用。

WorldViz首席执行官Andrew Beall表示:“Vizard继续表明对VR开发工具的需求日益增长,这些工具针对具有特定研究和业务需求的专业用户。例如,Vizard允许用户利用研究社区广泛使用的开源Python库,并支持游戏和娱乐领域不需要的一系列硬件外围设备和跟踪工具。使用Vizard 6,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硬件和图形上,这是用户最需要的两个区域。”

Vizard 6现在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设备以及许多新的外围设备,例如Manus VR Gloves和Tobii眼动追踪硬件。此硬件支持已添加到htc vive和Oculus Rift以及该平台已支持的150多种外围设备和传感器中。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推出AR头显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这是一款专注于开发人员的设备,售价为2295美元。
VR
iPhone X及其原深感摄像头和面部识别软件面世尚不足一年时间,而自这台手机上市以来,第三方应用开发商和创作者就开始在探索原深感摄像头的可能性。
VR
近日,Idea Factory宣布《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IIR》将于今年秋季登陆Steam平台,并且可以通过htc vive和Oculus Rift设备游玩VR功能。
VR
在过去几年里,Unreal引擎开发社区已经将VR和AR推向了一个新高度。Unreal表示,全球热情的和熟练的开发者正在开发和发行高品质的VR和AR体验,而他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其所看到的创造力。
VR
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兹正在呼吁学校采用虚拟现实技术来启发学生,同时减轻教师的工作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