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R2头显开放6-DoF应用 适配NOLO CV1玩SteamVR游戏

VR/AR
2018
08/16
15:43
913VR
分享
评论

在刚刚落幕不久的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曾宣布旗下VR头显Huawei VR2开放对Steam平台的支持。今日,华为再度传来好消息,NOLO CV1与华为vr2 适配,拥有PC电脑的用户,通过一条PC延长线,就可以自由的体验SteamVR上数千款全沉浸式VR游戏了。

3.jpg

这意味着,华为vr2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IMAX级影院体验,还可以通过连接PC电脑畅玩Steam VR游戏啦!这对购买华为vr2的用户来说,真正实现了一机两玩—IMAX级观影+Steam VR游戏,无疑又增添了一种新乐趣。

综合来看,华为vr2玩Steam VR游戏的操作流程非常简洁。拥有PC电脑的用户,只需下载NOLO HOME(www.nolovr.com),华为vr2通过连接PC电脑和NOLO CV1后,用户只需点击NOLO HOME里的开始投屏按钮,即可开启Steam VR游戏之旅。

不得不说,华为vr2的这套装备在体验SteamVR游戏时带来的体验感非常震撼。100°的视场角,大场面的视觉效果很宏大,3k分辨率的屏幕,呈现的画面清晰度非常高, IMAX DTS全景环绕声也非常出色,萦绕在你耳边的远近音场精准清晰。

尤其是在玩Steam VR游戏时,运动渲染延时控制在20毫秒以内,高达90Hz的刷新率,能够有效缓解模糊和晕眩感。搭载背光插黑技术,有效改善游戏拖影,避免画面变形。

在内容方面,华为vr2正在和多家内容开发商合作,持续不断的提高优质内容。此次,华为vr2适配NOLO CV1扩展6-DoF应用,支持SteamVR平台的VR游戏,这对游戏迷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如果有想体验VR神奇感受的朋友不妨多关注华为vr2。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alve最新的控制器正朝着一个有趣的方向前进。你不会对它们感到陌生,但设备提供了多个新功能和穿戴的新方式。如果你对这款输入设备感到好奇,本文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VR
VR社交平台Sansar最近一直在引入电子竞技场景,希望通过与守望先锋联赛的几个职业队合作,吸引更多用户加入该平台。今天,Infinite Esports&Entertainment和OpTic Gaming宣布在Sansar推出《Greenwall VR》...
VR
Meta 2于2016年推出,提供带有90度FoV和2560 x 1440高dpi显示屏的AR头显解决方案。其他功能包括4扬声器近耳音频系统,用于手部交互和位置跟踪的传感器阵列,6轴惯性测量单元,720p前置摄像头和用于视频,...
VR
数字的自我表现在过去数十年间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得益于游戏行业和《第二人生》等全新社交世界的促进。我们对“虚拟角色”的理解已经从玩家角色演变成用户的数字自我。
VR
MelodyVR正在与NEC Group Arenas进行合作,为实况活动提供虚拟访问权限。观众将能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访问在Genting Arena和Arena Birmingham举行的特定实况活动,包括Royal Blood和Astro & Mickey等音乐人的...
VR

相关推荐

1
3